聯絡我們

台南搬家費用

台南搬家-台南搬家公司-『浩克搬家』

連絡電話:0982-881-525

感謝您拜訪浩克搬家公司的網站,如果您有搬家上的相關問題,歡迎您填寫下列聯絡表格與我們取得聯繫,台南浩克搬家公司將於第一時間內將您的需求提交本公司估價人員,您也可以直接來電 06-3123110 或利用 joeboy314@hotmail.com 與我們聯繫,收到訊息我們將盡速與您回覆!!



    台南浩克精緻搬家公司滿意保證

    因為浩克用心,所以請您放心,若服務不周或態度不佳,敬請向我們反應。

    台南搬家公司

    台南搬家公司line

    手機瀏覽→點選圖片→即可加入好友哦


    保護您的權益 – 愛護您的傢俱 高效率高熱忱 – 服務迅速快捷

    公司地址:台南市永康區復興路156號 ☎ 06-3123110  (24H營業)

    《 搬 家 找 浩 克 , 安 心 每 一 刻 》


    台南搬家-浩克搬家公司免費贈送紙箱給客戶打包零碎物品,包裝上也採用毛毯做為保護,再外加包膜,安全可靠。

    專業人員到府估價,包裝搬運一貫作業物品安全保障、大小遠近不拘、各類高難度搬運,現場估價與客戶詳談,堅持為客戶做最好的服務。

    每一次搬家,對每位客戶及我們來說,都是非常重要的互動關係。將每位客戶心愛的傢俱,做最妥善的包裝及搬運如果在整個搬運過程中,您的傢俱設備有任何損壞,我們亦會以認真負責的態度處理

    將客戶的物品安全運送至新家,並得到客戶的讚美,是工作人員最大的成就感,請別吝嗇給予搬家師傅稱讚及鼓勵,因為這是他們賣力工作的最大原動力!

    2017/03/14台南搬家-浩克搬家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