拆裝定位

連絡電話:0982-881-525


台南傢俱組裝

不同於一般家庭搬遷,廠辦搬遷的物品,小至文具文件,大至機械設備或精密儀器,數量品項通常多且繁雜,搬遷過程也耗費較多工時及人員,請廠商們預先建立新辦公室的定位配置平面圖,浩克會依照配置圖為您規劃完整搬遷流程及動線,須要特別防護之精緻傢具和精密機械設備,也可事先告知浩克為您做好包裝防護,歡迎來電詢問,讓台南浩克搬家專業的估價師傅到現場為您估算提供報價。


百貨展場進撤

各式品牌專櫃、百貨商場、量販店、特賣會活動、進撤場櫃位搬運
世貿展場活動、各類產品發表會、展場活動道具其他搬運服務

全省百貨公司櫃位進、撤場(展示櫃+商品、家電、運動器材)、各大展場活動道具、物品進撤場服務。

公司企業喬遷

OA辦公傢具、電腦設備、文件檔案資料、DIY系統家具拆裝、屏風辦公設備拆裝、各項其他物品搬運服務

浩克搬家公司擁有完整的,公司廠辦搬遷經驗。從評估、說明、耗材提供、OA屏風拆裝、資料上下架、角鋼架、軌道檔案密集櫃拆卸組裝作業到物品定位,都可以放心交給我們,幫您迅速完成搬遷事宜,浩克搬家專業的師傅+充足的配備,絕對能讓您安心的將公司搬遷事宜,交付予我們服務

政府機關搬遷

學校、政府行政局處部門、檔案文件、辦公家具設備、屏風拆裝、電腦設備、各類書籍、雜物等其他搬運服務

人工搬運

除了車輛載運外,有時不需要用到車輛時,人工搬運是您最好的選擇,本公司提供計時收費的人工搬運服務,我們知道,有時您會需要專業有力的幫手,來幫您提供純搬運服務。像是公司企業辦公部門間配置調整、同棟搬遷、室內移動及要搬運下樓回收丟棄的物品,浩克搬家師傅們以專業搬技巧,進行有效率地人工搬運。為您解決人力的困擾。

搬家拆床架方便嗎?4種常見的床架款式介紹

搬家拆床架有辦法自己處理嗎?其實床架的種類有非常多種,常見如:排骨床架、床台、掀床、收納抽屜床板等,不同款式有其各自特色,部分款式容易拆裝,而有些則為一體成形的結構較不易拆解,因此接下來要介紹4種常見的床架款式,帶你了解搬家自己拆床架是否可行呢!

1.排骨床架

排骨床架顧名思義,中間的結構像骨頭一般根根分明排列,大多為木版、金屬所組成,架構符合人體工學所設計,整體富有一定彈性,下方則為簍空設計,非常通風透氣,相較其他種類的床架,排骨床架較為輕盈,搬運方便,為歐美國家常見的床架種類。

  • 優點:價格便宜,透氣度高
  • 缺點:床架間隙大,支撐點少,若為獨立筒床墊彈簧易下陷變形
  • 易拆裝度:大部分可自行拆裝

2.平板床架、床台

平板式的床架、床台,多為木板製,上方為整片木板,並不像排骨架有空隙,透氣度較低,但整體平衡度來說較為穩固,翻身或移動不易有聲音,床板的製作較為簡單,也有人會選擇自己DIY製作平板床架,因此拆裝難易度不高。

  • 優點:適用任何床墊
  • 缺點:較不透氣,床墊較容易受潮
  • 易拆裝度:易拆裝,但需有專業器具

3.掀床

掀床顧名思義為可掀式的床架,通常可分為側掀式及後掀式,掀開後的空間可收納各式物品,能夠有效利用空間,但要特別注意的是,掀床的五金零件需慎選,拿取東西時才不會有安全上的疑慮,掀床的拆裝上較一般床架困難,除了基本結構外,還有油壓桿等較精細器具,故要特別留意。

  • 優點:收納性高,可節省空間
  • 缺點:掀開時有安全疑慮,不適合收納重物
  • 易拆裝度:拆裝較需專業度

4.收納抽屜床板

收納式側邊抽屜床板,與掀床一樣都能收納物品,雖抽屜的收納空間較小,但拿取時較為方便,不需要將床板整個抬起,但要預留抽屜開啟的空間,不可直接緊貼牆壁,抽屜式床板可適用多數的床墊使用,拆裝上較為困難,建議由專業人員拆解。

  • 優點:具收納性質
  • 缺點:須預留抽屜開啟空間
  • 易拆裝度:拆裝需交由專業人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