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介紹

台南搬家-浩克搬家公司

連絡電話:0982-881-525


台南平價搬家

師傅負責搬運、定位,一般小家庭搬家最常選擇的模式。

適合自行整理、拆裝,想節省一些預算支出的家庭。


台南精緻搬家

即從包裝、搬運、定位、傢俱拆裝一切搬運動作都由搬運師傅代勞,完全不需您費心費力,讓您省掉所有麻煩事。

鋼琴、貴重物品、古董、畫作,加以包裝保護,師傅將依照您的需求進行拆除及新居安裝擺設。

適合新購傢俱、舊家搬新家、工作繁忙沒時間自行整理的上班族。


台南自助搬家

司機負責協助物品上下車,如需幫忙搬上樓,就需要跟您酌收一點費用,若是大樓有電梯,不管目的地為幾樓,皆以2樓計算。

適合學生族群、樓層低、物品少、有朋友壯丁可以幫忙,自助搬家是您最好的選擇


台南丟垃圾

室內清潔、大型傢俱物品、垃圾清運。

不實用又佔空間的傢俱如何處理?

房屋近期需要清空交屋…垃圾、廢棄物一堆要怎麼處理?

不用煩腦,一通電話為您搞定。


台南人力支援

室內移動、會場大型重物移動、上下樓層移動不需要車子,只需要強而有力的人手幫忙嗎?

大量文件資料、貨物大型櫥櫃、超重器具,需要移動搬動上樓下樓,這裡有專業的搬工為您服務。


南北回頭車

所謂回頭車,是指貨車載貨往目的地,卸下貨物後是空車回來,並沒有載貨回來出發地。

少量物品來說,如果可以配合回頭車的時間載運運費上會便宜許多

敬請提早預約,較容易湊到車趟


台南吊車搬運

針對某些無法由一般正常出入口進出的特殊傢俱、器具,或人力無法徒手搬運之重量型物件,

浩克精緻搬家提供起重吊卸的服務。


台南拆裝定位

不同於一般家庭搬遷,廠辦搬遷的物品,小至文具文件,大至機械設備或精密儀器,數量品項通常多且繁雜,搬遷過程也耗費較多工時及人員,請廠商們預先建立新辦公室的定位配置平面圖,浩克會依照配置圖為您規劃完整搬遷流程及動線,須要特別防護之精緻傢具和精密機械設備,也可事先告知浩克為您做好包裝防護,歡迎來電詢問,讓台南浩克搬家專業的估價師傅到現場為您估算提供報價。


台南倉儲寄放

台南浩克搬家另可提供倉儲寄放保管服務,無論是客戶房屋翻修、新屋交屋前的傢俱或物品短期寄放…等,皆放置於安全的室內倉庫,並且做好妥善的物品包裝與管理,此貼心周全的服務更讓您省下高額的短期租屋金!

2017/03/14台南搬家-浩克搬家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