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台南搬家公司-浩克搬家

浩克搬家公司」位於台南市永康區復興路156號,透過政府立案合法經營。具備全方位專業搬遷能力,絕非一般坊間雜牌搬家團隊、貨運公司兼營口碑不佳的搬家公司,可以比擬。

浩克搬家員工素質」不論是搬家司機、助手、估價人員,皆在業界擁有數十年的經歷。

浩克搬家」目前擁有員工20餘名,豐富的車種及機械設備提供一流的搬遷服務。一貫誠信原則及可靠態度,在台灣南部地區深獲顧客肯定。全員上下秉持誠懇待人積極進取熱心服務的宗旨,在專業搬家領域內,一步一腳印向前邁進。

浩克搬家」於眾人積極地努力下,無論從家庭個人到大型公司行號,乃至於企業總部喬遷,或者各項特殊案。例如:鋼琴、金庫、古董、展示櫃、專業機房、展場、圖書館、檔案室、工廠搬遷。目前,浩克搬家擁有98%以上的客戶回流率。

浩克搬家車隊」全配備GPS衛星定位車隊管理系統,透過衛星定位結合多功能車隊監控管理平台,可讓客戶隨時掌握行車路線,達到提升管控品質、完善的搬家流程,維持高水準服務品質。

浩克搬家」真心聆聽每位尊貴客戶的意見,期許用最合理的價格最貼心的態度、去執行每一次專業搬家規劃。

南北回頭車


企業思想

善於待客」為「浩克搬家」企業文化的中心思想,基於人性為本的觀念,講求團隊紀律精誠合作、對客戶信守服務承諾,不斷挑戰向上。


永續經營

浩克」透過一群共同行動價值觀的團隊,建構「浩克搬家」成為搬家與搬遷領域知名專業品牌,藉由資源規劃,知識分享,提供同仁,更具效能,更快速的學習產業專業、應變能力。以此累積更多利潤與福利,回饋給所有的員工、客戶、廣大社會,唯此「浩克搬家」才能不斷成長與茁壯,成為各界所信賴的公司。


職業道業

 1.     最精緻的品質4.     保護所有運送物件
 2.     專業的搬家經驗5.     簽訂契約決不加價
 3.     平價實惠的費用6.     給您最用心的服務

品質

浩克搬家」認為,品質每一個員工的責任,本著專業認真的態度,將每一個客戶交付的任務做到最好。公司內部不定時的考核是維持品質最好的保障,客戶所填寫的「客戶意見調查表」是公司追求進步最重要的關鍵,因為「浩克搬家」知道只有時刻檢討與改進,秉持精益求精的精神,才能夠維持並追求更好的服務品質。


員工

浩克搬家」提供新進人員完善的內部教育培訓,同時協助現有員工不斷的提升自我,讓同仁比起其同業更具備競爭能力,公司內部設有員工休息室,並提供比搬家產業平均水準更高的福利,讓他們能夠無後顧之憂,盡心盡力去完成每項搬遷任務。


服務流程

電話諮詢:由專人接聽洽詢電話,先了解客戶搬遷特定日期、物品、樓層、需要何種大小之車輛,所需大概之費用…..等,及搬家之路線,是否需提供包裝、紙箱、材料及是否有貴重之物品,如鋼琴、古董…等。

免費估價:我們將派專人到府,為您詳細解說及估價,若需搬遷傢俱不多,則屬於小型搬家(約1~2車),也可電話報價。消費者也可先行統計以下事項以利估價人員報價,節省消費者寶貴的時間喔。

簽訂合約:到府估價後,如雙方滿意確認後,即可馬上簽訂搬運契約書,詳細載明雙方簽訂之合約內容,外縣市也可利用傳真簽訂合約。

提供紙箱及包裝材料:搬家日前數天,依客戶需要提供紙箱、衣箱、棉被袋、瓦楞紙、氣泡紙、膠帶等各項包裝材料,均依成本價提供。

準時派車服務客戶:依傢俱物品數量,分派專業合適的車輛及搬家師傅,提供客戶至上之搬家服務,再依客戶所指定的吉日吉時,人車準時到達。

滿意才付費:浩克都會將搬運的貨品歸定位,才算搬遷完成後,要讓客戶滿意才付費。

損壞理賠:搬遷途中,若不甚有因人為因素,而致傢俱或任何物品損壞,浩克搬家公司會馬上請專人負責接洽後續理賠事宜,提供客戶完整的保證,請您放心。

2017/03/14台南搬家-浩克搬家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