吊車搬家

台南搬家公司

台南吊車搬家

台南吊車搬家費用怎麼算?種類、環境弄清楚,不怕帳單多1個0

我們在路上很常看到吊車用來懸掛招牌或是大型廣告帆布,有時也會看到利用吊車來清洗大樓的外牆。

其實運用吊車搬家,能讓搬家過程變得更輕鬆容易。有搬家經驗的人都知道,有些大型家具受限於地形(舊式公寓或透天),在搬運的過程變得很艱辛,利用專業的台南吊車搬家公司,輕鬆解決搬運上樓的問題,讓搬家變得快速且有效率呢!

吊車搬家是什麼?

許多人在搬家時都會遇到需要2人以上和力搬運的大型家具或家電,包含鋼琴、骨董不可拆的原木傢俱、加大加厚的床墊或是超過100公斤以上的物品等等,若又遇到無電梯或是樓梯又陡又狹窄時,這時專業的搬家公司就會建議動用吊車來協助搬家,減少動用更多的人力,也能避免大型家具在搬運的過程中破壞裝潢或是牆面的困擾,這就是吊車搬家

台南吊車搬家費用怎麼算?

了解了吊車搬家能讓搬家的過程更有效率後,到底台南吊車搬家費用多少才算是合理呢?!

以專業的吊車公司來說,吊車費用通常以「小時」為單位做計價,不同噸數的吊車價位不同,1小時的費用約1000~2500元間。普遍來說,如果以吊4個小時做計算,價位通常就落在4~8千元之間,吊車搬家費用最低由是2千元起

搬運的數量將會是影響吊車搬家費用的重要因素,可見搬家前,專業搬家公司的評估是非常重要!

免費諮詢吊車搬家!歡迎立即來電:0982-881-525 或加入Line線上諮詢

什麼情況需要家具吊車?

通常什麼情況會需要動用吊車搬家呢?!

一般來說,專業的搬家公司遇到以下情況都會動用吊車搬家:

搬家地形受限

當客戶搬家的住處無電梯或是樓梯過於狹窄時,一般專業的搬家公司就會建議吊車搬家。

搬家的家具過大或過重

鋼琴、大組沙發、大型名畫、金庫、大型魚缸、實木桌等等,無法透過電梯或樓梯進出屋內,此類型的家具就很適合透過開放式的陽台搬運,避免家具的損傷。

大型機械或精密儀器

工廠大部分有大型機械或是精密儀器,這類物品人工搬運就會非常困難,借助吊車服務就可以事半功倍。

吊車搬家費用PPT常見問題

什麼情況會影響吊車費用高低?

基本上影響吊車搬家費用,有3個因素。

  1. 樓層限制條件:搬家公司自備的吊車,都有樓高的限制。假設吊車無法伸太高,另需額外搬家師傅來搬運上樓,是會增加樓層搬運費。
  2. 無陽台必須拆裝門窗:會產生額外雇用拆裝師傅的費用。
  3. 吊車搬家作業時間的長短:吊車搬家費用通常是以『時』來計價

吊車費用與搬家費用是一起的嗎?

吊車費用與搬家費用都是分開來計算。

主要是因為吊車搬家不是一般搬家方案所包含的搬家作業流程,吊車搬家需要高度專業及安全性,需要擁有吊車專業證照的師傅來操作吊車搬家

吊車搬家前這些注意事項先確認!

  1. 戶外有無停放吊車空間
    必須衡量吊車搬家的物品大小以及重量,確保吊車處能讓大型貨車進出的空間。最好能夠請搬家公司到場評估確認。
  2. 有無開放式陽台讓大型物品出入
    先確認家中是否有朝外的開放式陽台,方便吊車搬家讓大型家具好進出,避免搬運過程中,造成家具與牆面的碰撞損傷。
  3. 吊臂是否足以到達樓層高度
    在諮詢搬家公司時,須主動告知搬家樓層。
  4. 門前是否有電線桿或是電線
    事先與搬家公司溝通,才能先想出避開電線的方法,讓吊車搬家的過程順利且安全。
  5. 先清點哪些家具需要使用吊車的服務。
    確定的物品可以先行紀錄後續詢問搬家公司。
  6. 預計搬家時間來預約吊車搬家的時間
  7. 在執行吊車前是否已申請路權了

台南吊車搬家推薦浩克搬家,合法專業自有吊車公司!

吊車搬家台南推薦浩克搬家公司,由政府立案,合法經營,提供高品質、高效率的搬家服務,超過20年的搬家技術,浩克的搬家師傅擁有豐富的搬家經驗,台南搬家公司浩克吊車搬家備有

  1. 高空作業籃
  2. 專業固定鐵籃
  3. 非常重視公司職員訓練,訂定明確的工作SOP以及規範
  4. 備有一機三證,吊車搬家過程安心又放心

浩克搬家公司的搬家流程

  1. 事前電話諮詢(評估搬運的相關資訊)
  2. 到府進行估價(也可列出搬家物品明細,透過傳真報價、線上估價)
  3. 確認好相關事項後就可簽訂搬家契約
  4. 精確搬家規劃

各項需求都可以免費諮詢,可透過傳真報價、線上估價,或撥服務專線:0982-881-525 或是Line線上諮詢,為您訂製適合專業的方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