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估價

一個對運輸業充滿熱情的年輕人,希望有這個機會能夠為您服務。台南搬家公司

不論您是上班族、學生、軍公教、大老闆、富二代,

相信都會有搬家托運物品的需要。

 

如果遇到讓您棘手,沒有辦法處理的問題,

需要人力運輸工具司機,隨時歡迎您來電詢問,有機會為您服務,是我們的榮幸。

 

在這個不景氣的環境下,這麼多的搬家公司,身為消費者…該如何選擇?

我們不想用誇大的廣告技倆來欺騙消費者,

如果您想要 『 最超值 』 的服務,卻又想要 『 最低廉 』 的價格。

不好意思,請考慮其它搬家公司吧!

 

我們保證,如果是正常運作的搬家公司,有誰願意接這種苦差呢?

服務價格,這2項該是成正比還是成反比?相信聰明的消費者心中自有答案。

 

每位消費者的需求各不相同,如果只用傳統的報價方式 ( ex:以車計價,告訴您幾噸車多少錢 )

沒有詳細解說,到最後往往會有出入,搬運物品的大小、材質、重量,搬運過程的距離、難易度

都是我們考量價格高低的原因,不會只一味的海噱消費者,抑或低價與對手競爭。

 

搬家是件勞累又開心的事,

不要讓惡劣的搬家公司加重您的負擔又打壞了您喬遷的心情。

 

如需要我們的服務,歡迎來電、私信or直接在粉絲專頁上詢問

任何有關搬家的內容^^

 

台南搬家 估價師:0982-881-525 Mr.張


台南搬家

 

您知道您的傢俱有多少嗎?該用大車?還是小車?如果您沒有概念?那您就需要專業的搬家公司來替您核算一下,比較好?聽過別人搬家的故事嗎?您是否認為搬家像是遇到打劫一樣?您知道那些費用是合理的?那些費用是敲竹槓?有人只能無奈的任人宰割,只求偶爾搬一次家就這樣平安順利的完成。

浩克搬家的收費是透明的、合理的,也絕不允許團隊的菁英,有任意哄抬價錢的惡性服務品質!一切的合作,我們將訂定合約,來保障您的權益,讓您在搬家時,不會提心吊膽,可以輕輕鬆鬆的搬過去!

>> 電話估價服務:
如果您的家具不多,或是您是小家庭、單身貴族,可在電話中說明您的情況,或使用傳真,我們將為您做線上的估價,但由於每個人對物品大小的認定程度不一樣,比較容易因溝通不良而估錯,當然,浩克搬家公司絕不會草率的估價了事,我們會真誠的協助您做好您需要的估價。

>> 到府估價的服務:
如果您的家具很多,您也不知該如何估計您的傢俱容量,打一通電話,讓浩克搬家到您府上做更精確的估算吧!我們估計的內容有:
‧車子數量:依傢俱及物品的容量和類型考量。
‧車子噸位:精確的估算,絕不讓您浪費一分一毫。
‧路程估算:幫您算算要花多少時間,可以到達新址,讓您不耽誤挑選好的良辰吉時。
‧住家樓層:不同的樓層、是否有電梯,都會影響到搬家的工作。
‧特殊傢俱:過大或精緻傢俱,必須用更精巧的手法或特殊的輔助設備來搬。

當浩克的專業評估人員,依上述的方式來替您作估價,並會和您簽訂合約,明載所需金額,讓您不會為莫名跑出來的預算費用,而生氣。


台南總公司:台南市永康區復興路156號
總公司電話:0982-881-525(06)312-3110
統一編號:40724760|E-mail:joeboy314@hotmail.com


下述情形可辨別是否需預約估價:
①3人家庭以上:物品及大型家具過多、搬運物較複雜、多樣家具需拆組或特殊搬運物等,需預約估價。
②套房或1-2人居住:物品少或無大型家具搬遷、搬運物較簡單、打包物件僅紙箱、袋裝為主者,不需預約估價,以電話報價並預約車趟即可。搬家當天浩克人員會於現場寫立搬遷契約書,消費者確認契約書上之搬遷金額及內容後再行簽名。

2017/03/14台南搬家-浩克搬家公司